维度

究极杂食人,请看置顶

【王者荣耀】嫦娥

attention:

背景来自官方,私设和ooc属于我

如果能接受就下翻↓



“夜晚的太阳保护属于它的人。”

魔种似乎不配生活在日之塔,日之塔上有着希望与光明。

她不明白,十四岁的生日,为什么要夺走她那么多的东西。魔种为神工作,神却要杀了他们。

她的兔子,她的朋友,她的光明。

那一道道不停闪过的剑芒,毁灭了村子里所有活着的东西。她的朋友倒在血泊里 她想要去看他们的情况,却被一向重情义的父亲抱走。

“父亲,这到底是为什么!”

“为什么不让我救他们,为什么!”

“你不是族里最重情义的人吗!”

父亲只是抱紧她,揉了揉她那和月光一样银白的头发。

“我们的工作会造成严重的辐射和污染,这会杀死我们的。神不允许我们有任何情绪。嫦娥,别怕,我和你父亲母亲会保护你的。你是这代最优秀的,无论如何我们都会保护你的。”说话的是族里她一直很信任的祭祀,父亲把嫦娥带到母亲所在的安全屋,一语不发。

躲了小半月,逃亡者就被发现了。母亲和父亲拼命保护嫦娥,祭祀的尸体倒在嫦娥面前。

母亲用身躯挡住大部分箭矢,个别箭矢划过胳膊,渗出不少血迹。“攻击性好强…是日光的力量……”

“嫦娥,快走,千万别回头!”这是父亲半个月来说的第一句也是最后一句话。

昏迷之前被父亲推到山洞里,最后的意识就是父亲那句话和倒下的身影。


没有任何可以挽回的余地了,躲到哪里都没有用,弓箭手还是找到她了。

没用的,会被抓住的。嫦娥不住的发抖,月能已经消耗殆尽,会死的……

“我……”面对浑身泛着金色光泽的弓箭手,嫦娥面上没有任何表情,只觉得很累,很想见到父母。

弓箭手举起那把弓,射出一支箭,那百发百中的弓箭手不知道为什么,射中嫦娥胸前的玉石项链。

玉石闪出刺眼的光,强烈的刺光在黑暗的村子里极其亮眼。


“我到底是谁”

“我为什么在这里”

“我的兔子呢……”

我是嫦娥,我的族人都被神消灭了,所谓的阳光只会照耀那些虚伪又不知真相的人。没有人陪我,我用月能变了一只和以前一样的兔子。

只有月亮陪着我,我专心于修炼魔道。


“夜晚的太阳,守护着我……守护着我的族人和兔子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