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度

究极杂食人,请看置顶

【瑜乔】婚礼

attention:

第一人称/ooc致歉

可以接受就下翻↓




魔道的家族出现双胞胎是不祥之兆,我和姐姐注定有一个要离开。



他们选择了姐姐,把我送到稷下。对这个结果有时还挺感谢他们把我抛弃的。因为我遇到了愿意爱我愿意疼我的那个人。



万里无云的天气也给这场婚礼增添了乐趣,空气中弥漫着各种花的香味,蛋糕的香甜。阳光暖暖的照着婚礼的主角和见证这场婚礼的人。这多美妙啊…


身着白色嫁衣,手捧着象征爱情的红玫瑰花束。耳边都是祝福的话语。我转身看向那位身着白西装的爱人,或者说是丈夫。



他看向我的眼里全是温柔与爱恋,他给了我温暖,给了我光明。把牢房里的潮湿阴暗一一驱逐,他听信我的看法,救助了整个村子。他并没有忌惮我强大的能力,是他给我了直视困难的勇气。



[你愿意嫁给他吗?]



司仪的声音响起,这早在他求婚时就已经是事实了。



[我愿意!]


一语落下,两人相拥——


祝福的话语像潮水一样涌进耳朵内,我背过身去,轻轻抛起花束。


[谁能接到花束谁就能找到真爱哦!]

评论

热度(32)